体育资讯5月8日讯 次轮G2,湖人客场107-125不敌雷霆,大比分0-2落后。
赛后雷迪克接受采访,他认为雷霆有很多犯规裁判没吹,但他也补充表示这不是湖人今天输球的原因。
“我们输球不是因为裁判,这从来都不是输球的原因,”雷迪克说,“你不会因为裁判而输掉比赛,输球是因为对方比我们更出色,雷霆在比赛中压制了我们。”
准备交罚款!雷迪克:雷霆已经很难对付了 他们犯规你至少得吹吧
雷迪克不满:我所见过的所有明星球员中 詹姆斯的哨子最少的
上一篇: 詹姆斯生涯此前8次0-2落后有3次逆转:07东决/16总决赛/18东决
下一篇: 夹小里胳膊被吹恶犯!SGA:没得到任何解释 不想让这分散注意力
nba季后赛勇士vs马刺g1
cctv5在线直播观看亚洲杯
山东综艺频道在线直播
韦德vs欧文
欧洲杯在线直播
亚冠决赛录像
cba直播赛程表
NBA东部决赛热火对凯尔特人直播